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扫黑办打掉一涉黑团伙,悬赏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2020-08-07 09:10:3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7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近期,福建省扫黑办发布关于征集南平翁其耀等人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通告中,福建省公安厅指定三明市公安局异地管辖、侦办南平翁其耀等人涉嫌违法犯罪系列案件。经查,翁其耀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诈骗等违法犯罪,现主要犯罪嫌疑人翁其耀、刘锦盛、严霖、龙继东、徐坚、金德根、翁腾、张惠芳、暨秀秀、孙青英、黄平、黄立清、魏礼勇、许海林、陈辉煌、彭锦飞、刘光明、欧建峰、蓝闽潭等19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全面彻查以翁其耀为首的涉黑组织违法犯罪事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正当权益,请广大知情人员积极检举揭发上述犯罪嫌疑人或其余涉案人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并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举报线索经査证属实的,办案单位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人民币五百元至十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同时,敦促该团伙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对为在逃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住所、财物,帮助其逃匿或包庇的,将以窝藏、包庇等罪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陈警官 18806081110

                   肖警官13313731807

2.来信举报:三明市公安局扫黑办(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杜鹃新村1幢三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邮编:365000。

3.微信举报关注“三明警方”“三明110举报平台”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留言举报(请注明联系方式)。

4.直接到三明市公安局扫黑办当面举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