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尤溪大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8-10 08:34:0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至9日,市长余红胜深入尤溪县、大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了尤溪县汤川镇集镇建设及丘山村,西城镇解建村、联建村,新阳镇小城镇建设及尤溪二中、上地村、林尾村、莆炎高速高士服务区建设项目,察看了大田县文江镇集镇建设及镇中心幼儿园、文江村、大安村、朱坂村,奇韬镇西韬村新型农村项目,广平镇元沙村五龙山生态茶园等。

调研中,余红胜要求,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要着眼带动百姓致富和村财增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增强“造血”功能;要坚持“原生态、低成本、有特色”理念,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小城镇建设,提高乡村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高度重视农村基础教育发展,落实“1+4”正向激励机制,把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作为中心任务抓实抓好,不断提高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