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海关: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0-08-11 18:00:12  刘惠萍 傅华强 林婉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傅华强 林婉玲)“在休息的时间,你们还要为我们的需要加班工作,你们爱岗敬业、高效服务的工作态度,让我很感动,真是帮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挽回了很大损失!”8月7日,三明市沙县某木制品公司负责人向三明海关送来一面写有“热情高效服务企业,廉洁奉公把守国门”的锦旗表示真诚感谢。

图片1.png

沙县某木制品有限公司为三明海关送锦旗致谢。三明海关供图

据了解,沙县某木制品公司是三明市生产涂装板的主要企业之一。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及美国“双反”的影响,该企业出口遇到极大的困难。得知该情况后,三明海关迅速成立工作组,深入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强化问题收集、分析与解决,依托跨关区电子关锁系统为企业制定“个性化”出口监管方案,持续提供7×24小时预约加班服务,指导该企业用早、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该企业在通关环节遇到的问题,促进该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稳步实现出口。

据悉,1-7月,三明海关共累计安排加班300多人次、超1000小时,为该企业及子公司办理出口货物报关单435票,货值约7500万元,近900个标准集装箱。

图片2.png

三明海关关员为出口企业现场审核放行。三明海关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