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北京市科委项目合作考察团来三明考察

2020-08-12 09:01:0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经前期多次交流对接,北京市科委组织项目合作考察团来明考察,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市长余红胜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座谈,副市长程鹏鹰主持会议。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北京市科委对促进双方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三明在产业发展上资源有优势、产业有支撑、服务有保障,希望双方密切协作、深入沟通、取长补短、互联互通,全力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程鹏鹰就三明产业发展概况作了介绍,三明市企业家代表与北京市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会后,北京市科委项目合作考察团将深入我市梅列、三元、永安、明溪、沙县等地,围绕冶金压延、高端纺织、工业陶瓷、大型造纸、医药中间体等行业企业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对接活动。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