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司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12 18:00:00  吴舒婷 陈显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 陈显跃)8月11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群生带领民事审判团队的法官们来到福建省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到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举行交流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涉诉案件审理和执行情况,耐心解答管理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下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群生副院长表示,将乐法院将继续坚持牢固树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开展“法律进企”“司法助企”活动,不断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增强企业抵御各种风险的防御能力。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法院能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企业活动,努力构建起法院与企业交流协作的长效机制。

近年来,将乐法院充分挥审判执行职能,打击经济领域违法犯罪,开辟涉企案件绿色通道,规范窗口服务服务行为,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法治建设新要求,为优化该县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