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推介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

2020-08-14 09:05:21  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13日,“林深水美人长寿·逛吃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会先后在福州、泉州、厦门举行。

在福州推介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充分肯定三明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主动推出系列康养产品、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举措,希望三明持续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宣传格局,不断推出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

市政府领导在推介会上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全力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把发展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推介活动,市文旅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等部门首次联手拓市场,与各县(市、区)森林康养和疗休养基地、旅游企业共同推介,合力宣传三明的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进一步加深三明与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各部门、各企业之间的往来与合作,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市文旅局主推“美食、康养、红色”主题线路等文旅康养产品。市林业局详细介绍了三明多样化、多层次的特色森林康养产品。三明在全国率先提出发展全域森林康养产业,是森林康养产业的先行者、探路者。

推介会上还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文旅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等部门、企业与福州、泉州、厦门等相关部门、企业签订了2020年三明文旅产品集团采购合作、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合作交流、三明森林康养基地引客入明团队合作等一系列合作协议书。

推介会期间,来自福州、泉州、厦门的旅行社、工会代表、协会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会议,零距离感受“中国绿都·最氧三明”。

本次推介会同时开启了“逛吃三明”模式,从制作精美的茶歇点心到品种繁多的特色小吃,众多具有三明地域特色的美食,让与会嘉宾们从舌尖上品味三明。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