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省督查组来三明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督查

2020-08-19 08:57:06  林芳芳 李 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第三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全面摸排掌握风险底数;制定措施,抓好问题整改;部门协同,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在明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梅列、三元、永安、大田,实地抽查了市第一医院、三明汽车南站、大田县赤岩小学等5个建设工程项目,听取建设工程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施工图等资料,并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各项工程的抗震设防落实情况。

(林芳芳   李 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