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华佗》特种邮票首发式活动

2020-08-19 16:16:54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佗》特种邮票揭幕

东南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今日(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三明市艺术馆前广场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华佗》特种邮票首发式活动。

现场义诊

本次活动以“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调动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医术医技,锻造护佑人民健康的过硬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以过硬的医疗技术、高尚的道德品质服务患者、赢得信任,带头参与健康三明行动,参加健康公益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