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8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1亿元

2020-08-20 08:37:17  刘岩松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8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有24个重大项目参与集中开工,总投资13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重大项目3个、总投资6亿元,产业重大项目18个、总投资120亿元,社会民生重大项目3个、总投资7亿元。将乐县温氏农业产业化肉鸭养殖项目代表三明参加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

在此基础上,我市自加压力,另外再开工65个项目,总投资8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21个、总投资32亿元,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4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9个、总投资13亿元。

将乐县温氏农业产业化肉鸭养殖项目是今年我市招商引进的重点农业产业项目,近期投资1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6.4亿元,总建筑面积292.47万平方米,新建高标准循环化养殖厂房、种鸭场、孵化厂、饲料厂、屠宰加工厂、技术服务中心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我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加强项目协调推进力度,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各类项目快建设、早达产、早见效,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规模,为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刘岩松 沙观球 苏烈辉 黄峻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