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首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0-08-20 10:19:2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首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 邓志强 摄

东南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您好!请问是2020年的高考生陈毅麟同学吗?我是中国邮政邮递员,恭喜您被清华大学录取啦!您的录取通知书正在派送途中,大约十分钟左右到达您家,请稍候。”

8月17日下午16时15分,三明邮政EMS快递员魏恩玉将一封清华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至三明市第二中学的考生陈毅麟同学手中,并送上鲜花表达了三明邮政公司最诚挚美好的祝福。

据悉,这是三明市送达的第一封清华大学通知书,陈毅麟同学以686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

一座立体纸艺“清华大学二校门”跃然纸上 邓志强 摄

签收到清华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陈毅麟同学非常礼貌地对邮政快递小哥表示感谢,第一时间拆开了EMS外封,与家人分享喜悦。打开“清华紫”录取通知书,一座立体纸艺“清华大学二校门”跃然纸上,精巧灵动,这也是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最具特色的标志,随录取通知书一道寄送的还有致新生的信、入学须知、行李标签等。

近期,三明市高校录取通知书进入投递期,三明市邮政公司提前对一线投递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确保每一封录取通知书及时有效投递到位。三明邮政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保持通讯畅通,在签收时要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方便进行信息确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