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乡镇

2020-08-20 16:56:02  温嘉丽 杨桂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温嘉丽 杨桂珍)8月17日,三明清流法院联合清流县妇联到灵地镇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宣讲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课件、分享案例等形式,向灵地镇政府30余名村镇干部及妇女工作者介绍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修改、完善与创新,还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法院干警到灵地村部醒目位置张贴民法典主题海报,进一步增强村镇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素养,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院将以《民法典》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多种形式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送法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持续有效地开展《民法典》系列宣讲活动,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形成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