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暨农村农房建设机制改革专题会议召开

2020-08-21 09:08:1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暨农村农房建设机制改革专题会议。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黄冠华、刘宝怀、翟超、王立文、郑剑波、蒋先东、谢家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是一件大事、要事,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要建立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机制,按照“县统筹、乡统管、地统筹、事统管”的要求,落实“市县主导、乡镇主责、村级主体”责任,把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项目、两岸乡村融合振兴的抓手和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载体,做好规划编制,统筹布局规模,加强统一管理,强化执法监管,切实解决农村有新房没新村问题。要坚持领导挂钩,推进试点建设,抓好违建整治,开展人才培训,优化审批服务,做好宣传引导,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安定稳定,推动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机制逐步健全完善。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