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151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奔赴基层

2020-08-24 09:01:37  陈辰酉 夏清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我市新招募的151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完成线上岗前培训,奔赴各基层岗位开展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

今年,共有2371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我市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经过报名、审查考核、量化评分、统一体检、公示等环节,最终派遣151名高校毕业生参加省、市级“三支一扶”计划,其中支教11人、支医11人、支农68人、扶贫人员61人。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2016年至今,全市共派遣“三支一扶”毕业生657人,其中省级539人、市级118人,在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培养扎根基层青年人才、助力基层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辰酉 夏清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