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2020-08-24 09:02:27  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的收官之年。截至8月18日,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我市全力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助力企业办好环保“身份证”。此次,我市纳入核发登记范围的112个行业,涉及企业5524家,其中发证企业995家,登记管理企业4529家。

我市印发有关通知,将全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企业,全部导入排污许可证管理系统,并结合相关部门数据,形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清单。

我市利用多种形式逐家逐户通知业主,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排污许可证技术审核小组,对县(市、区)进行技术帮扶。各县(市、区)利用微信、互联网等方式,“点对点”“面对面”服务企业,实时对企业进行指导。对不会填报或者填报困难的登记管理企业,通知其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由审核人员“手把手”指导企业填报。(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