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建宁:项目再提速 服务再提质

2020-08-25 08:56:52  曾 程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在建宁县闽江源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附属工程的扫尾施工作业。“目前,大楼的室内外装修已经基本完成。”项目经理高荣贵说,“校园大门、围墙及操场塑胶跑道的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

闽江源小学项目是建宁县重点推进的民生项目之一,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约17500平方米,共设计36个教学班,同时配套建设多功能室,可容纳1620名学生。

这个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五比五晒”项目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机械、人员施工,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再提速,服务再提质。建宁县同越管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着赶制国内订单。同越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料、工、贸于一体,专业生产铜制水管道等产品的出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把市场转向国内。现在,公司平均每月可生产铜制产品30余吨,月销售额达200余万元。

“现在产销形势都不错,还得感谢这么多部门的帮助。”公司负责人黄堂林说,县供电公司多次靠前服务,采取现场办公方式,详细了解公司所需用电负荷,免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县税务部门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宣传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仅社保阶段性减免优惠政策公司全年就可享受2.7万元。

今年以来,建宁县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采取“拉清单,对账单”等方式,持续压实项目攻坚责任,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营造抓工业、抓产业和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收集汇总企业提请的问题,截至目前,共收集梳理“五难”问题142个,已解决136个。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 程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