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法治入户助力创城

2020-08-26 10:26:19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党员干警入户法治宣传。蔡若琪 摄

东南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将乐县争创文明城添砖加瓦,8月24日,三明将乐法院组织10名党员干警前往水南镇、古镛镇开展“法治入户,助力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干警们通过面对面接受法律咨询,逐户发放《法律援助指南》《农村法律50问》等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牢遵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余份,入户80余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素养,为争创文明城奠定了法治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