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全市高中教育暨高考 综合改革座谈会召开

2020-08-27 09:23:1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6日,全市高中教育暨高考综合改革座谈会召开,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为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颁发贺信。副市长张文珍主持会议。

余红胜充分肯定了我市高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坚定信心,再创辉煌,围绕“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坚持像抓经济一样抓教育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不动摇,以“三大机制”为抓手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把教师作为教育的“第一资源”,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松劲,突出抓好校长、名师、教研员的培养培训,树立“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理念;要全面做好明年高考备考工作,合力共为加强服务保障不懈怠,坚守理念、行稳致远,扎实推进三明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市30所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部分高中学校校长及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今年理工、艺术类美术专业两个全省第一名再次花落三明;全市文史、理工、艺体类本科上线人数共10767人,上线率达76.65%,比上年增长1.96%。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