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省预防接种培训在三明市举办

2020-08-27 09:33:43  连传芳 郑捷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福建省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微视频竞赛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共200余人分别参加了线上、线下培训。

来自全省的10位讲师分别就《预防接种的六大主题知识要点》《预防接种常见法律风险与防范》《家长课堂经验交流》等12个主题进行分享,让学员了解预防接种的重要性以及微视频竞赛相关内容,从而提高了学员业务和沟通能力,并掌握了微视频制作技能。

近年来,三明“医防融合”新模式有力促进了免疫规划工作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医防融合”借力“互联网+医疗”,进一步推动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更加规范、有序开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三明日报见习记者 连传芳 通讯员 郑捷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