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梅列法院“淘宝网”拍卖厂房高溢价率203%

2020-08-28 15:59:15  林川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川宾)2020年8月4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高溢价率成功拍卖出一处工业厂房。此次拍卖的工业厂房起拍价为6601000元,引发9624人围观,96人设置提醒,17人参与竞拍,竞争异常激烈,经过112次延时275次出价,最终以20001030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达203%。

据了解,某复合肥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并提供其所有的工业厂房作为该笔借款的抵押担保,之后,该公司因无力偿还借款,被银行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并进入执行程序。在执行中,执行法官多次沟通,该公司仍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法院马上对抵押的工业厂房启动拍卖程序,最终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高溢价率成功拍卖该公司的工业厂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