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赴龙岩漳州推介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

2020-08-28 08:56:42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5日至26日,我市“林深水美人长寿·逛吃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会,先后走进龙岩市和漳州市。我市文旅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及各县(市、区)森林康养和疗休养基地、旅游企业到场,合力宣传三明的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龙岩市和漳州市重点旅行商代表、单位和企业工会代表、文旅协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活动,是三明市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出的有力举措。我市向龙岩市和漳州市参会嘉宾介绍了三明的全域全时旅游产品、“引客入明”优惠政策,以及“红色三明、工业三明、文明三明、绿色三明、客家三明、最氧三明”等旅游资源。

会上,我市推出的10个森林康养基地和职工疗休养基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我市有关部门、企业还与龙岩、漳州等相关部门、企业签订了2020年三明文旅产品集团采购合作、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合作、三明森林康养基地引客入明团队等一系列合作协议书。

与会嘉宾还开启了“逛吃三明”模式,一道道制作精美的茶歇点心,众多极具三明地域特色的美食特产,让大家品味了舌尖上的三明。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