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夏季环境整治和消毒工作初战告捷

2020-08-28 09:04:08  陈 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记者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市集中开展的2020年夏季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初战告捷。全市已有10万余人次参与夏季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垃圾7万余吨,共出动消杀人员8106人次,消毒面积9.65平方公里。

我市集中开展2020年度夏季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以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网格化包片包干、分区域推进,通过全面开展夏季城乡环境脏、乱、差集中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改善农贸市场环境、提升老旧小区卫生品质、改善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清理问题、培养市民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工作,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创建活动开展。

(三明日报见习记者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