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一法治主题公园开园

2020-08-28 11:38:23  蔡晓卿 陈静 叶长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法治主题公园 陈冬香 摄

东南网三明8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静 叶长福)近日,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料坊村法治主题公园正式开园,这是该乡继2019年底大田乡法治公园完善落成后的又一法治主题公园。

民法典宣传栏 陈冬香 摄

该公园位于料坊村,占地面积200余平方米,主要利用料坊安全生态水系公园原有的廊亭建筑、地理位置及人气优势,融入法治元素,打造具有大田特色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公园由“民主”“法治”大理石刻、民法典宣传栏及法治休闲亭等组成。

料坊村法治主题公园的落成,让村民在公园漫步、休闲玩耍时,就能从图文并茂、新颖生动的法治漫画宣传栏、法制标牌上近距离领略法治文化,接受法治教育,根植公平、正义、权利、和谐等法治理念,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升村民法治素养,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