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用脚步丈量城市 用行动传播文明

2020-08-29 09:47:50  骆志雄 陈 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协、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文明‘净走’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健步一小时,洁净我的城。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倡议开展的“文明‘净走’助力创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作动员讲话。他说, “好在共建,贵在坚持” 是三明精神文明建设的宝贵经验,创城迎检进入冲刺阶段,要发挥共产党员、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人加入到“净走”行列,倡导市民随时讲文明、随手做公益,促进文明生活化、创建常态化,推动全社会文明习惯养成,共同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市委组织部机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政协委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会后,由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组成的100多名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头戴志愿者帽,手拿长柄夹、垃圾袋,一边步行健身,一边随手捡拾沿途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见习记者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