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县新建三所学校正式揭牌并交付使用

2020-09-01 11:12:07  肖晓敏 陈学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陈学辉 摄

东南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陈学辉)8月31日上午,三明建宁县新建的闽江源小学、闽江源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并交付使用。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伍小兰,建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建宁县教育局局长吴建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为相关学校进行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伍小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建三所学校揭牌并交付使用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提出,新建的三所学校是建宁县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解决该县大班额问题、缓解城区幼儿、义务教育入学的压力、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建宁县新建的闽江源小学。陈学辉 摄

她希望,建宁县教育局要切实加强对新建学校的管理,指导学校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新建的三所学校能充分用好现有的教育资源,改革创新,加强管理,多育人才,努力建设成为闽江正源的“精品学校”“特色学校”“质量强校”;全体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展现建宁教育的新风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各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学生教室、学生多功能室等,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并集体合影留念。

据了解,建宁县闽江源小学和闽江源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项目是县重中之重民生事业项目,也是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闽江源小学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1773平方米,建筑面积18543平方米,按36个班设计,可容纳1620名学龄儿童就读;闽江源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5826平方米,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按15个班设计,可容纳450名学前幼儿就读;建宁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占地面积面积6136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按15个班设计,可容纳450名学前幼儿就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