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大田:投资两亿元新增学位5535个

2020-09-01 08:54:26  吴文凯  杨艳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学年开学之际,大田县第三实验小学、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和建设中心小学3所新学校;石牌中心小学前教学楼、桃源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和济阳中心小学学生宿舍楼3个项目顺利建成,并交付使用。

6个项目总投资2.02亿元,总建筑面积5.46万平方米,共新增学位5535个:第三实验小学可容纳48个班级、2160名学生;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可容纳18个班级、540名学生;建设中心小学可容纳42个班级、1890名学生。石牌中心小学新增14个班级、630个学位;桃源中心小学新增7个班级、315个学位。

补齐教育短板,办人民满意教育。大田县围绕“增总量、调结构,促均衡、提质量”的总体目标,不断优化教育布局,加快补短板项目建设,2020年实施教育补短板项目22个,总投资11.6亿元,进一步解决城区学位不足、学校分布不均衡的问题,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求。(吴文凯  杨艳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