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为创城助力

2020-09-02 09:22:40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至3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和违规停放车辆劝导活动,倡导市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保护工作,当环保卫士,做文明公民。

志愿者们分成两支队伍,一支队伍向市民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宣传折页,为他们讲解呵护自然生态、参加环保实践、垃圾分类投放、绿色出行等基本行为规范。同时,对我市今年以来大气、水环境质量多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的好成绩进行宣传,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另一支队伍在主要道路沿线,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对占用机动车道、盲道、人行道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三轮车车主进行劝导,督促非机动车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维护良好的文明城市风貌。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