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代表

2020-09-03 09:28:51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分别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

我市现有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57人。市领导对老同志们为中国革命胜利和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后,市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关注、关爱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与问题,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