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梅列区列西小学教学综合楼落成投入使用

2020-09-03 19:05:00  肖晓敏 上官淑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列西小学新教学综合楼落成

东南网9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上官淑宏)9月1日上午,三明市梅列区列西小学举行新教学综合楼落成暨新校门揭牌仪式。新综合楼投入使用后,学校将有教学班28至30个,能容纳1300余名学生。

据悉,该校教学综合楼是“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于2019年9月27日正式动工,经十个月紧张的奋战,今年8月竣工、通过验收。该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新建教学综合楼1幢,共4层,新建建筑面积3600㎡,操场面积4000㎡。

目前,列西小学为区实小的列西分校,总校先后派入多批的校级领导和优秀教师支持分校建设,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育质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