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着力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

2020-09-07 09:20:48  林思雨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9月4日召开的全市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督办会议上获悉,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矿山、民爆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65家相关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10家重点企业代表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肩负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举措,着力抓好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及重点领域隐患整治;要坚守承诺,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林思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