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暖心!三明尤溪公交司机这个举动感动一座城

2020-09-16 09:00:18  蔡晓卿 刘美燕 吴金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华香爱心帮扶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三明市交运集团尤溪分公司 供图

东南网三明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刘美燕 吴金洲)近日,三明市交运集团尤溪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市民的表扬信,为2路公交驾驶员爱心帮扶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点赞。

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华香爱心帮扶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三明市交运集团尤溪分公司 供图

9月8日11时左右,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华香如往常一样,驾驶闽GY3381从水东首末站驶往火车站。当车辆行驶到中医院停靠上下客时,陈师傅发现一位女士推着一位腿脚不便坐在轮椅上的老年人正准备上车。见其上车困难,陈师傅立即拉起手刹、解开安全带,起身离开驾驶座来到后门帮忙将老人扶上车坐在爱心座位上,之后又帮忙把轮椅抬上车。当到达县医院停靠站时,陈师傅又帮忙将老人送下车,并不忘提醒其注意安全。这一连串暖心的动作,感人的一幕让车上的乘客感动不已,纷纷为驾驶员的爱心举动点赞。

e三明表扬信的截图。三明市交运集团尤溪分公司 供图

“如此高素质的驾驶员值得大家学习”,当时在场的一位乘客被感动后,便通过e三明给尤溪公交公司发了封表扬信。

于细微处见精神,每个小小善举都饱含着尤溪公交人的浓浓真情,展示出尤溪公交的文明形象。尤溪公交公司表示,后续他们将以此次市民表扬为契机,号召更多的驾驶员参与其中,将“搀迎帮扶”这些看似举手之劳的平凡小事发扬光大,传播正能量,在民生服务中提质增效,不断打造尤溪公交的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