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瀚仙镇“生态综合管护队”正式成立

2020-09-16 17:00:34  张辰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瀚仙镇召开了生态综合管护队成立大会暨培训会。张辰彦 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辰彦)9月15日,三明明溪县瀚仙镇召开了生态综合管护队成立大会暨培训会,成立了瀚仙镇“生态综合管护队”。

“生态综合管护队”是瀚仙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党建+生态”模式下成立的一支管护队,由全镇统一管理,镇村建站负责人任队长,各村主任任分队长,通过整合河长、路长、网格员以及保洁员、护林员等多方面力量成立的管理队伍。“生态综合管护队”负责辖区生态环境巡查、道路清洁畅通、河道巡查清理、生活垃圾治理等日常工作。

“生态综合管护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格局,让绿色成为瀚仙最动人的色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