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协助异地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20-09-21 17:25:00  练张铭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练张铭 林菲)“您好,我们是石狮市法院的执行员,现有案件请求贵院协助执行!”9月11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了解案情和来意后,清流法院执行局立即派出干警和车辆全力协助执行。

被执行人邹某熙因劳务合同纠纷被诉至石狮法院,判决生效后,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9月11日,石狮法院在得知邹某熙入住清流某酒店的执行线索后,向清流法院发出协助拘传被执行人邹某熙的通知。清流法院执行局立即组织警力,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清流法院。经过释法析理,邹某熙向石狮法院支付全额标的款6583元,该案执行完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