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屡教不改 三明一男子惯偷成瘾终被捕

2020-09-24 08:58:28  蔡晓卿 林友锬 聂华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林友锬 聂华平)才出监牢没多久,又再进班房。近日,三明一男子多次因盗窃被抓,却不知悔改重操旧业,终究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

“你好,我要报警,我的店铺被偷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9月18日,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接到报警:白沙社区一家土鸡土鸭店数次被入室盗窃,被盗现金若干。虽然金额不多,但群众利益无小事,白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进行勘验。民警发现一嫌疑男子。经研判,该系列盗窃案件嫌疑人为同一人。

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轨迹进行摸排,最终确定其落脚点为辖区一廉租房。9月19日,嫌疑人苏某被抓获归案。

经查,现年50岁的苏某是三明本地人,平日里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终日饮酒,多次因盗窃被捕,2019年初刚刑满释放。出狱后的苏某屡教不改,抱着偷的钱不多,受害人不会报警的心态,先后6次到沿街商铺盗窃现金或物品,合计金额2000余元。目前,该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