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踊跃献血献爱心

2020-09-28 17:43:05  陈芸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踊跃献血献爱心

东南网9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芸平 文/图)为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5日,清流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踊跃参加“抗击疫情、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下午三点,清流法院志愿者们冒雨前往该县龙津镇龙津广场,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献血前健康补充征询表、信息登记、抽血化验,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12名同志在献血车内进行献血,共计献血3000余毫升。

热血有情,爱心无价。清流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