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实现司法拍卖“快、准、值”

2020-09-29 09:45:11  余鲁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余鲁闽)近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在淘宝拍卖平台挂拍的梅列区绿岩新村40个车位均在一拍阶段成功拍卖,总成交价1844150元,促使150余个执行案件得以执结。此次拍卖的车位均属于同一某房地产企业,因逾期办理房产证产生系列被执行案件。后被执行人某房地产企业无法全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查封其名下49个车位,并分批进行拍卖。

据悉,为促成40个车位能够挂拍成功,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通过前期宣传,在优先满足小区业主需求的情况下,利用微信、抖音等媒体扩大宣传受众面,并以低价优势吸引买受人。同时,推出“3D云看样”,采用VR及无人拍摄机技术将标的物全貌进行直观展示,买受人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准确得知拍品详细信息,从而提升了一拍成交率,进而缩短了执行财产处置变现周期,公正高效的实现当事人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