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实验小学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2020-10-01 13:51:49  梅国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委举行的升旗仪式

东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梅国庆 文/图)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日清晨,为喜迎“新中国71周年华诞”,三明市实验小学三年(7)班的同学参加了三明市委举行的升旗仪式。

同学们整齐列队,安静地等待升旗仪式开始。8时整,武警仪仗队护卫国旗步入场内,战士们英姿飒爽、昂首阔步地走向升旗台。在这神圣肃穆的时刻,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地向国旗敬礼,唱国歌。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让他们知道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是无数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应该好好珍惜。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他们身上担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他们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好文化基础,练好技能,长大后才能为建设祖国效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