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2020-10-12 17:45:00  蔡舒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校报到。三明学院供图

三明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校报到。三明学院供图

东南网10月12日讯 (通讯员 蔡舒宁 )10月11日,三明学院闯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2020级新生!新生的来到让弥漫在校园中的空气焕然一新。

三明学院校领导一行来到车站、注册点、学生宿舍等迎新现场,详细地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并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年级的学生认真地负责着各自学院的迎新工作,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三明学院供图

本次开学因疫情的原因有些不一样。2020级新生需于来校报到前14天(9月26日起)开始体温监测,登录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每日打卡,并下载闽政通APP领取八闽健康码。虽然入校的手续变复杂了,但由于学校提前的部署和安排,当天新生入校非常顺利。

学生党员服务站。三明学院供图

据悉,三明学院2020年共招生3953人,其中少数民族预科生有50人、专升本100人、第二学士学位3人,省内录取人数2553人、省外有1400人。

此外,为尽力满足三明各县(市、区)公费师范生培养需求,2020年学校开始实施公费师范按县单列录取,今年的招生专业为9个,覆盖学校全部师范类专业,最终222人同学被顺利录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