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央视纪录片《匠心智造·走出国门的鳗鱼》在梅列开机

2020-10-14 10:40:4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走出国门的鳗鱼》专题纪录片开机仪式。 吴利锋 摄

东南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走出国门的鳗鱼》专题纪录片开机仪式在福建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产业园区隆重举行。梅列区区委书记杨胜、梅列区区长张昌平、央视《匠心智造》栏目摄制组等出席。

开机仪式现场 胡同 摄

福建华盛集团作为《匠心智造》纪录片栏目组在三明市选定的首家拍摄对象,与华盛集团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创新发展、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此次纪录片拍摄,聚焦三明实体经济企业,旨在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思想共识,为三明智造发展添砖助力。这次拍摄周期为7天,预计半年后播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