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10月16日,三明宁化这一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0-10-14 14:40:03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10月13日,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关于2020年第26届世界客属石壁祭祖大典客家祖地门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26届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将于10月16日上午在宁化县客家祖地举行,为确保本次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2020年10月16日上午8:00至9:30、10:30至12:00国道356线石壁高速出口至石壁烟草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以上管制时段需过境的车辆请绕永宁高速通行。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依法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