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调解协议拒履行,耐心执行终执毕

2020-10-15 08:46:19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林菲)“被执行人巫某林,你的银行卡及微信账户已被法院网络冻结,请你及时履行义务,否则法院将进一步对你采取限制措施。”被执行人巫某林在多次接到执行法官电话联系后,最终主动将剩余案款支付到标的款专户,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据了解,巫某茂和巫某林二人是同乡好友,巫某林以资金周转为由向巫某茂借款11000余元,还款期限届满后巫某林以各种理由拖延不还。2019年11月,该起纠纷经清流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达成协议,但巫某林未按调解协议履行。

巫某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发现被执行人银行存款及微信账户上有6000余元,迅速进行冻结,但不足以支付全部案款,执行法官多次给被执行人巫某林打电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告知其拒不履行判决的法律后果,在法官的耐心释法析理以及执行强制措施的震慑下,最终被执行人巫某林主动将剩余5000余元案款支付到法院标的款专户,法院迅速将案款转给申请执行人,本案顺利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