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0-10-15 17:05:0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10月14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白莲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走访入户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让群众认识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普法宣传单等210余份,有效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使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自觉养成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