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民法典宣传进乡村 为群众送上法律“大餐”

2020-10-16 14:42:18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示民法典法治宣传展板

东南网10月16日(通讯员 林菲 文/图)10月14日,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利用圩日到清流县长校镇开展“法治进乡村”民法典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民法典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民法典的修改、完善与创新内容。

法官对群众关心的夫妻共债、遗嘱、土地承包经营、民间借贷纠纷等热点话题,结合鲜活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深入解读,吸引不少村民驻足倾听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法律手册300余份,接受法律咨60余人次,为群众送上法律“大餐”,提升大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