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畅行中国·福建村村美——2020融媒助农行动”采访活动来到永安

2020-10-18 13:27:04  王晶星 来源: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今天(10月18日)上午,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畅行中国·福建村村美——2020融媒助农行动”采访活动第二站来到福建省永安市。永安贡川高速服务区以“竹浪高速 绿潮永安”为主题的融媒助农行动直播,宣传永安源远流长的竹文化、竹产品、竹产业,介绍永安如何做足“竹”文章,做大做强竹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多方位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

永安贡川高速服务区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富有永安特色的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安贞旌鼓的精彩表演开启了今天的全景大直播。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永安市、福建高速三明管理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全国百城百台融媒体记者采访团100多人一同放飞竹蜻蜓,放飞对美好未来的祝福。伴随着缓缓飞起的竹蜻蜓,舞台左侧一字排开的六辆宝能观致汽车后备箱同时打开,形成了一道后备箱集市风景线,也标志着“竹浪高速绿潮永安”全景大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制作永安贡席

永安市副市长张凤玺和分别在12个直播间里直播带货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持人一道为永安特色产品作了带货直播。直播现场还展示了福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永安贡席制作工艺。(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记者 王晶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