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买卖合同起矛盾 借力线上云解纷

2020-10-19 17:43:35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 (通讯员 蔡若琪)10月19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通过网络顺利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双方当事人在线上“面对面”进行沟通,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化解矛盾。

2019年6月,被告黄某向原告孙某购买材料,货款共计1.3万元,黄某支付3000元后一直未支付余款。2019年年底,孙某通过微信、短信向黄某催要货款,发现黄某都未回复消息也不愿接电话。无奈之下,孙某将黄某诉至将乐法院。

该院经过了解,得知双方当事人曾是合作伙伴,有较好的调解基础,为更好地化解双方的矛盾纠纷,承办法官征求双方意见后,双方均表示愿意调解。因黄某目前在长沙工作,承办法官故决定组织双方进行“云”调解。在承办法官的主持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纠纷得以化解。

今年以来,将乐法院积极推进“云”解纷模式,通过线上调解案件,为人民提供了便利,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高效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