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将打造山、水、城、人和谐相融的温馨家园

2020-10-20 08:48:43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9日,全市“山水城融合”规划建设管理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市长林俊德主持开班式。

林兴禄强调,要始终在研究状态下开展工作,针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特点,坚持在实践中认真学习、仔细思考、不断钻研、担当作为,从外行变行家,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百姓关心关注的住房、教育、养老等民生实事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尊重自然前提下,因地制宜制定城市规划建设方案,做到开发与保护相统一,打造山、水、城、人和谐相融的温馨家园;要用制度管人管事,制定科学办事流程,规范权力阳光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针对三明实际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辅导授课,为期四天。(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