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五抓五做”强化党建引领

2020-10-20 16:16:29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10月20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五抓五做”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委书记廖华围绕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高度,就如何突出党建引领,深化“亮灯行动”,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出台提出了“五抓五做”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消化吸收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聚焦“五抓五做”的内容,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做到以下几点:要抓政治统领,做“两个维护”的模范,把“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工作、体现在日常言行;要抓班子建设,做奋勇争先的模范,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要抓任务攻坚,做担当作为的模范,在补齐短板、冲刺重点、破解难题中体现担当作为;要抓素养提升,做本领高强的模范,组织专题“训”、开展技能“赛”、精准选派“炼”,以达到党建促司法队伍建设的引领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