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驻村干警早出晚归,助力七人普

2020-10-21 08:45:37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丽娟)为助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驻村干警积极配合,开启“错时”上门服务,只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阿姨,我们是人口普查员,占用您一些时间,需要麻烦您配合我们登记一下您家里的信息。”自人普工作开展以来,该院驻村干警连续几天早出晚归,带着工作证背着背包穿梭在居民楼中一一耐心登记。遇到白天家中无人的情况,他们利用晚上和周六周日的时间加班入户登记,确保大国点名一个不少。

入户登记时,他们态度亲和,讲话亲切,一边针对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政策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一边广泛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引导广大群众配合普查如实申报。

截至目前,驻村干警已配合完成驻村普查小区的摸底上报,他们将继续做实做细此次的工作,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