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重阳节前,三明永安交警女子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送上“安全”祝福

2020-10-23 12:03:52  刘丹怡 周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

东南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丹怡 周霖 文/图)最美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到来之前,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2日下午,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女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江滨公园、人民广场等老年人休闲娱乐活动场所开展宣传活动,送上交通“安全”祝福。

此次活动,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489份,赠送宣传购物袋401件,进一步的提高辖区老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女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

女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