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政治动员专业队伍授旗暨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2020-10-24 08:32:33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3日,我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政治动员专业队伍授旗暨队员入队仪式在三明军分区举行,旨在贯彻有关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我市政治动员准备工作,落实军地共建共用国防动员专业力量。

仪式上,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我市国防动员政治动员专业队伍编组和队员入队通知,向媒体队、心理队、法理队、网络队、保障队等5支政治动员专业队伍授旗,颁发《入队通知书》,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三明军分区政委作动员讲话,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活动要求,政治动员专业队伍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清重要地位,强化练兵备战,切实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