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永安清流调研

2020-10-26 08:52:53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永安市、清流县调研,督促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红色文化发展工作。

在永安市,林兴禄实地察看了金银湖水泥有限公司矿山、尼葛开发区环保监测智慧平台、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及英汉凯丰纺织染整、华伟纺织和尼葛污水处理厂,强调要因地制宜,做好矿山复绿工作,坚决防止水土流失;要深入研究分析监测数据,摸清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推动问题解决;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加强技改提升,加大监管力度,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帮助企业整改问题、推动企业稳定生产。

在清流县,林兴禄实地察看了林畲毛泽东旧居牌楼、红军夜校、初心小镇党性研学基地等红色文化项目,强调要加强红色文化保护,统筹抓好规划建设,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要树牢保护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在修缮与建设中做到修旧如旧、保留原貌,在配套建设上与原有风貌相匹配、与周围环境相协调;要依托丰富红色文化资源,加快红色文化项目建设,发展红色旅游产业,推进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